無眠詩社

有的人醒着,却睡着了;
有的人睡着,却警醒着。
此地无眠者,因我顾念生。

       

虎破:钢铁会老

無眠人·三月诗稿


运送木材的铁轨

也运送着我

她们裸身相拥

像少女放弃前程

 

我该认出谁吗

谁曾枝繁叶茂

 

我该认出谁吗

在高楼倒塌时

认领她的骨骼

 

运送木材的列车

也运送过我

钢铁会老

何况你我


推荐语:

       我是你场院上发疯的钢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尹引

       在不可扭转的命运中,悠游的诗人,只把慈悲默默地关进心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概率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無眠詩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